龙岩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20    【字号:  

        1月13日,龙岩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福建省气象局党组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龙岩市气象部门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五个目标”,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市气象部门11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和整改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德。

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有益启示。市局党组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解决问题“经常化”、主题教育成果“长效化”、回头看工作“精细化”,牢固践行初心和使命。针对下步工作,市局党组提出,一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建立长效制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工作方案回顾梳理、查漏补缺,统筹推进、一体整改。三要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会上,武平县气象局、永定区气象局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气象局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王法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