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05    【字号:  

    126日,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龙岩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艳主持会议,福建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陈敏艳首先报告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准备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报告,代表市局党组作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福建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陈彪指出,龙岩市局党组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总结理论学习收获,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聚焦主题主线,会议开出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实;二是要对标对表,扎实有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是要加强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应用,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敏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集中力量聚焦到整改落实上,党组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龙岩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翁文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