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气象局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创建文明县城”主题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12:24    【字号: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营造创建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连城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工会会员志愿服务队到连冠大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清理、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向商铺、市民发放创城宣传材料,察看包干路段公共设施情况及门前“三包”落实情况。

通过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引导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文明单位为载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连城县气象局  林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