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举办“唱响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13:33    【字号: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值此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3日晚,龙岩市气象局携手龙岩铁塔公司举办“唱响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为祖国讴歌,向祖国献礼!

    晚会在《我的中国心》合唱歌声中拉开序幕,荧光舞《赞赞新时代》创意新颖、效果炫酷,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情礼赞,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合唱《国家》唱出了气象职工扎根闽西服务百姓的赤子情怀;小品《前男友、前女友》、双节棍表演、陶笛表演《绒花》、舞蹈《中国花韵》等一系列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合唱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观众与演出人员共同挥舞手中小国旗,倾情高唱,用自己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整场主题晚会以初心使命为主线,融合歌、舞、奏、诵等文艺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唱响了党群干群心连心、共谋发展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力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1.jpg

图为合唱《我的中国心》

2.jpg

图为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3.jpg

图为合唱《国家》

4.jpg

图为手语舞《感恩的心》

5.jpg

图为舞蹈《中国花韵》

6.jpg

图为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7.jpg

图为领导与演职人员集体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