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到龙岩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9 17:52    【字号:  

9月18-19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述学带领省局纪检组相关人员赴龙岩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周述学每到一处,深入了解龙岩市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监督执纪职责履行情况、台站建设情况、气象业务开展情况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分别听取了龙岩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敏艳,纪检组长邱赠东对龙岩市气象局全面工作及纪检工作情况汇报后,周述学对龙岩气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龙岩市局秉承了红色圣地的优良传统,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尤其是由各业务单位在党组中心组学习中轮流开展气象领域的专题学习,学习形式丰富创新,有声有色延伸拓展了中心组学习的广度和深度。

针对下步工作,周述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要强化纪律建设,抓细抓长日常监督,要“严管、厚爱”相结合,让监督执纪工作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三是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强化、领导责任再压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龙岩期间,周述学一行还深入新罗区气象局、上杭县气象局,与基层干部职工促膝谈心、征求意见,勉励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龙岩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新罗区气象局 上杭县气象局)

WC2A0466_副本.jpg

图为听取龙岩市气象局工作情况汇报

WC2A0358_副本.jpg

图为参观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展厅

微信图片_20190919122201_副本.jpg

图为新罗区气象局查看台站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19122027_副本.jpg

图为在上杭县气象局调研党建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