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省发改委和省局计财处联合调研气象现代化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9 16:40    【字号:  

    日前,福建省发改委农业处林敏文调研员和省局计财处刘文文处长一行赴岩调研气象现代化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龙岩市气象部门近年来省级资金气象现代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新罗、连城等地对龙岩市气象防灾中心天气预警业务平台项目、龙岩风廓线雷达项目、连城风廓线雷达和微波辐射计项目、武平风廓线雷达项目等现代化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在龙岩市气象防灾中心天气预警业务平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要求龙岩市气象部门依据省发改委及省气象局局的可研批复推进项目建设和预算执行,进一步加强项目规范管理,规范工作流程,要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合理推进项目进度,要加强项目的设计规划,项目的建设要与台站规划和整体布局结合起来,做好和谐统一。在检查连城风廓线雷达和微波辐射计项目建设时,调研组要求要做好设备安装运行后的应用研究,要充分做好探测数据的挖掘使用,使各种现代化探测设备能在气象预报预警服务中产生更多的效益,产出更多科研成果。(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罗小金

1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现场查看龙岩国家气象观测站风廓线雷达项目建设情况

2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现场查看龙岩市气象防灾中心天气预警业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