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15:38    【字号:  

627日,龙岩市气象局围绕今年宣传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吸取事故教训,长鸣安全警钟,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提高安全素养。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死之间》通过典型案例对生命进行了生动诠释,再次敲响安全警钟,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从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教训,提高认识,清理麻痹松懈心理,把好安全生产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对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具有重要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上还向干部职工发放“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手册,并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知识有奖活动。(龙岩市气象局办公室 翁文静)

WC2A9790_副本.jpg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WC2A9796_副本.jpg

参与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