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习会

来源: 2017-06-25     发布时间: 2019-03-04 16:53    【字号:  

近日,龙岩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市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福建省气象局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省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闽西落地生根,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严管厚爱,注重抓早抓小,强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最后,陈敏艳通报了龙岩市气象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龙岩市气象局党建办)

WC2A7951_副本.jpg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