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调研督导福州局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20 09:13    【字号:  

10月19日上午,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李丽一行2人到福州市气象局调研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督导组与市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见面座谈,听取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资料,列席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督导组对福州市气象系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福州市气象局党组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全市气象系统主题教育工,特别是注重融会贯通,在坚持原原本本学必读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特色教材,再认识、再对标、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出了实际成效。

督导组就福州市气象系统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二是抓实调查研究,强化成果转化应用,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抓严检视整改,坚持上下联动,合力推动解决气象发展难题;四是持续强化真学实干,以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市局党建办  撰稿 黄蓉  审核 张丽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