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9-28 09:21    【字号: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福州市气象局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姜家君博士作《跟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人民情怀》专题辅导讲座。

姜家君博士以“三个担当”开篇,从哲学角度、历史维度为大家生动阐释跟总书记学习人民情怀的必要性、总书记人民情怀的内涵与实质和跟总书记学习人民情怀的实践要求等内容,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富有实践指导意义。

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大家表示,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人民情怀是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更加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更加深刻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的至关重要性。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局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党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福州局 撰稿:黄蓉 审核:任艳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