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多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08:48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福州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性时刻。

图1:市局在榕领导和各科级单位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

图2:各县市区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图3:干部职工在家带动家庭成员共同收听收看

图4:退休干部踊跃收听收看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站在新起点上续写新时代篇章的政治宣言,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担当,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表示,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之一,福州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将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气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找准福州定位,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有为担当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着力深化数字气象示范市建设,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力争在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市局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