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召开市气象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15:35    【字号:  

3月4日,福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人事处处长张星同志宣读了省局党组对福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干部任免决定,陈敏艳同志任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陈春宝同志的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一级调研员职级,另有任用。


冯玲同志代表省局党组对在任期间陈春宝同志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对陈春宝同志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动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玲同志向福州局干部职工介绍履新书记、局长陈敏艳同志,陈敏艳同志历任龙岩市局局长、省局办公室主任,挂职中国局预报司,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较高,善于沟通协调,积极开拓进取。同时代表省局党组对福州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省局党组和福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领悟透彻、落实到位。二要坚守不渝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新班子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谋划各方的领导作用,落实福州都市圈、强省会战略建设发展需求,紧紧围绕推进两个现代化,增强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加强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三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讲团结顾大局,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作为,再创佳绩。

会上,陈春宝同志和陈敏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陈春宝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安排,感谢福州局干部职工长期的支持,期待福州局在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陈敏艳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从勤学、忠诚、团结、廉洁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福州市气象局 撰稿:李海燕 审核:黄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