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龚振彬副局长做客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高端访谈

发布时间: 2023-12-04 09:02    【字号:  

12月1日,福州市气象局副局长龚振彬做客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高端访谈,围绕“数字气象守护美好生活”的主题,就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等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龚振彬副局长今年福州天气气候特点、福州数字气象虚拟馆”气象部门今年防汛工作情况、气象精灵智慧气象服务平台升级进展、数字应用场景助力城市精细治理情况方面情况做了详细解读随后网友提出的问题回答了气象灾害预警和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区别针对个人保险理赔、法院诉讼的情况,福州市气象局可免费为公众开具气象灾害证明等

通过此次访谈龚副局长向公众传达气象部门的服务理念、价值观念和工作态度,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气象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公众对气象部门的信任和支持提高气象部门在公众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进一步提高公众服务满意度。(福州市气象局 撰稿:陈婧 审核:许艺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