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市局与县政府共商罗源气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1-18 16:31    【字号:  

1116日,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一行赴罗源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分别与县政府县长林志斌、常务副县长陈启辉进行座谈,双方就合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在罗源县落地落实落细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中,陈启辉代表罗源县政府感谢市气象局对罗源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在应急减灾、保水抗旱、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陈春宝对罗源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对落实市厅合作罗源任务交换了初步意见,就罗源智慧气象项目纳入智慧城市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气象与应急管理深度融合发展、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实体化运行、气象实训基地提升建设、提升立体监测能力、完善人影烟炉作业站网等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气象部门双重财务领导体制优势,深度融合,共同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做强省会北大门,建功丝路海港城,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提供更好的气象服务保障。(罗源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