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省局领导调研指导纪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8 11:21    【字号:  

 10月14日,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赴福州市气象局调研指导监督综合平台建设工作,对福州局在落实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数字赋能智慧监督方面走前头、作表率给予高度肯定。


 林新富一行听取了福州市气象局局长陈春宝关于监督综合平台(3.0版)建设及应用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省局党组高度重视监督综合平台建设和推广应用,已将其列入落实庄国泰局长来闽调研及出席省部合作联席会议精神的任务之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监督综合平台在全省气象部门的推广力度,加快各设区市局和省局直属单位的使用,将其融入日常工作,明确专人负责。二是省局纪检组要加强协调和督促检查,进一步部署落实,强化上下互动、左右联动,让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发挥平台建设效益和应用成效。三是福州局要持续完善优化平台建设,协助省局纪检组加强平台使用培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炼亮点,总结创新成效,为申报全国气象部门创新工作提供素材。

 陈春宝感谢省局领导对监督综合平台建设的重视和指导,表示福州局将认真落实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加快平台的完善升级进度,注重常态化的总结宣传,配合省局纪检组做好平台培训和推广工作,为申报中国局创新项目做出积极贡献。(福州市气象局纪检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