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省局领导考察指导S波段相控阵雷达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08 15:11    【字号:  

 

5月7日,福建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和国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迤一行,在福州市气象局局长陈春宝陪同下,到闽侯县考察指导S波段相控阵天气雷达项目建设,国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军、省气象局观网处处长彭云峰参加。


潘敖大一行驱车70多公里来到位于闽侯县北部的大湖乡雪峰村,实地查看下一代S波段相控阵天气雷达项目建设进展,详细听取了福州市局和闽侯县局关于雷达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设计方案的汇报,对总体设计方案表示满意。

潘敖大强调,项目总体设计方案要综合考虑地形特征,规划布局要突出前瞻性,省局观网处要做好项目对接指导;福州市局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和廉政风险管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闽侯县局要继续加强横向纵向沟通,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尽快落实项目交地,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建成。(福州市气象局、闽侯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