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严督实导,筑好复工防疫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2-25 11:41    【字号:  

复工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是科学战“疫”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福州市气象局周密部署、落实职责、严督实导、真情关怀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筑好复工防疫防线。

守土有责,做好防疫各项工作

市局领导明确职责、靠前指挥,主要领导坚守在一线,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密切配合,筑牢疫情防线,认真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台账,动态排查登记返岗人员,购置及发放防疫物资、加强金山防灾大楼卫生管理、加强食堂管理等五个方面措施,并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积极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工作。

参加省局部署防疫会议

严督实导,筑牢防疫防线

针对复工可能出现的交叉感染风险,市局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检查和提醒,并做好对物业公司和保安门卫的监督指导。分管领导带队到各科室、物业和保安门卫检查防疫工作,并表示,大家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小心预判、谨慎应对各种可能存在的风险,确保这场战“疫”的胜利。

分管领导带队检查防疫工作

真情关怀,志愿服务护家园

成立防控疫情党员志愿服务队,局党组成员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在单位,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进岗体温测量,对公共办公、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及时增添“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快递接收桶”等专用设施;在社区,投身防控疫情一线,对进出小区人员监测体温、督促戴口罩、发放出入通行证,做好返榕人员登记、强调居家健康管理注意事项,宣传防疫知识。(福州市气象局)

强化食堂分餐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