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福建省气象局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市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2-24 08:50    【字号:  

2月23日下午,福建省气象局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在福州签署《共同推进福州“十四五”气象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从共同推进气象“十四五”规划实施、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数字气象保障能力提升、海洋气象保障能力提升、生态文明气象保障能力建设、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探索两岸气象融合发展和气象基础保障能力提升等八个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发挥省会城市龙头示范作用,持续加大对福州气象在政策、项目、资金和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动更多重大工程项目、气象改革试点在榕实施,将市厅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实的气象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