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福州市马尾区气象局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2-12-02 08:39    【字号:  

12月1日上午,福州市马尾区气象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在福州市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揭牌。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晓彬出席揭牌,区管政办、应急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陈春宝、陈晓彬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气象局业务用房、综合气象业务平台,并详细了解了马尾预警业务系统等现代化建设情况,对区气象局筹建工作给予了肯定。陈春宝指出,区气象局的成立,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对标我市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新期望。陈晓彬表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气象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马尾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尾区气象局其前身为福州市气象局马尾气象分局,为更好履行行政区域内气象法定职责,于2021年7月经中国气象局批复成立。机构批复成立以来,为马尾经济发展进步、保障改善民生、防灾减灾救灾等作出重要贡献。下一步,区气象局将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重新启航、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细服务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马尾区气象局 许璐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