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38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党旗增光添彩,6月23日下午,福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公益事业,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为党旗增光添彩。当天共有7人报名参与献血活动,其中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200毫升。

参与无偿献血不仅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体现,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更是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州市气象局倡议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推动树立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文明新风尚,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局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