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清明祭英烈,学史开新篇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02    【字号:  

4月6日,中共罗源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赴罗源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清明祭英烈,学史开新篇” 为主题的清明节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列队肃立默哀,现场庄严肃静,向烈士纪念碑献花、鞠躬,致以最深切的哀思和悼念。接着,大家面对纪念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最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了解革命先烈在罗源县领导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革命先烈的忠心卫国、自强不息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内容的同时,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驱艰苦奋斗、敢拼敢闯、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罗源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