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召开2020年全市决策气象服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7 16:51    【字号:  

10月27日上午,福州市气象局召开了2020年全市决策气象服务工作联席会议。省气象局直属单位、市委市政府相关处室及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州市气象局就2020年决策气象服务情况和秋冬季气候趋势预测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提高决策气象服务水平、优化决策气象服务方式、开展常态化气象科普宣传等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工作联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行交流研讨。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对各单位到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福州市气象部门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不断提高预报精准度和针对性,努力满足“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对气象工作的新要求,全力保障令人向往的有福之州新发展。(福州市局办公室 业务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