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爱党爱国爱人民”文化讲堂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14    【字号:  

34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漳州市局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文化讲堂。


图1 观看电影《雷锋》节选

图2 为捍卫正义、守卫祖国领土英勇牺牲的戍边英雄烈士

图3 观看党史影片《建党伟业》节选

图4 观看《爱护地球 植树造林》和《绿化地球环境 多多植树造林》宣传片

图5 市局文明办提出倡议

通过此次培训,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了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氛围。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积极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双手塑造美好,用行动谱写漳州气象志愿者无私奉献、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绚丽篇章!(漳州市局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