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不怠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4-27 15:57    【字号: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4月25日,为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漳州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通过讲述革命故事、观看微电影、缅怀革命先烈等多种形式,激励党员干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汲取红色精神,赓续前行力量。

期间,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中共漳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走在前、作表率作用的通知》关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开展了《弘扬苏区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微党课分享。

同时,在4月20日、22日,支部党员还通过电视、手机等终端观看漳州电视台摄制的红军攻克漳州电视文献纪录片《东征凯歌》,全面深入学习红军攻克漳州的历史纪录,进一步加深对革命历史的感悟。(机关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