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15:55    【字号:  

4月24日,漳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坤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保密案例等,研究我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开展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二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日常实践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结合日常工作,紧绷保密之弦、筑牢保密防线,履行保密职责,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系列微电影《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