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7 14:53    【字号:  

    12月23日上午,漳州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坤生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事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从《决议》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学习体会,着重分享了对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新提法和新论述的理解,分析了“十个坚持”与“九个必须”的联系与区别。同时,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目标要求,研究分析气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全员参与学、营造氛围学,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和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理论的创新与现实的变革紧密相连,才能更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推动两个会议精神落实到气象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漳州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