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50    【字号:  

10月18日,漳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坤生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在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习近平在福建》部分章节,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授课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漳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措施。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二要紧扣发展大局,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中青年干部队伍,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在实践中历练,树牢担当实干导向。强化日常教育管理,激发创新活力,全方位培养人才、引进用好人才、放手使用人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真正用好用活人才。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对标新蓝图,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大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找准气象工作切入点,更好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各项任务上来。四是各部门、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表对标,严格自我审视,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在实际的工作中,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漳州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