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17:20    【字号:  

8月26日,漳州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建忠主持会议,市局党建办、办公室、人事科、法规科、核算中心、信保中心、服务中心、避雷所等参加会议。各科室相关人员汇报今年以来职能监督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分析讨论,提出解决对策。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气象局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有关规定(试行)》《中共漳州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加强职能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内容。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底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二要深化“1+X”监督机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日常监管,注意重点环节、关键节点的风险防控。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如项目建设业务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高监督管理能力和水平。各职能部门职能监督要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和保障漳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局党组纪检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