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46    【字号:  

3月31日,市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研究我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坤生(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为3月31日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福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明前进方向。

                          图为3月29日市局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必学内容,作为干部教育的必训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和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等鲜活教材,做到联系实际学、全面贯通学;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保障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体现担当作为。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全面提高我市气象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能力水平;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发挥党组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市气象部门每一名干部职工(漳州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