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局党组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2-22 17:05    【字号:  

2月19日,市局党组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部署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林坤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和《福建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尹力提出具体要求》等内容。

林坤生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紧扣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认清漳州气象工作新形势,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保障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按制度要求落地生根。

林坤生强调,要一体推进学习贯彻始终、调研贯彻始终、落实贯彻始终。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围绕解决干部职工思想认识问题、制约漳州气象发展机制问题、工作作风问题,制定“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方案、任务清单、计划,完善改革措施,凝心聚力,实现漳州气象发展“四个定位”。(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组刘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