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观看芗剧《谷文昌》

来源: 漳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9-03-04 15:56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  2月28日晚,云霄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同志观看在云霄县人民会堂演出的讴歌优秀共产党员精品力作——芗剧现代戏《谷文昌》。

芗剧现代戏《谷文昌》是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出品,荣获2018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十大重点剧目”,入选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剧目名录”。该剧主要围绕谷书记带领群众植树筑堤、战胜风沙,将“敌伪家属”改为“兵灾家属”、一项德政收获十万民心等具有代表性的故事展开,艺术地再现了谷文昌的担当精神与公仆情怀。

2.jpg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同志的思想得到了升华,纷纷为谷文昌同志坚定不移的信念追求、为民担当的公仆情怀、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所感动,并一致表示,要向谷文昌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始终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继承和发扬中不断努力,在气象事业发展中不断进取。(云霄县气象局   方文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