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气象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27 08:00    【字号:  

因工作需要,漳州市气象局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岗位为局办公室综合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气象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写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及各种办公设备。

3.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和服务意识;工作勤勉、细致、认真。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主要职责专业要求学历需求数

办公室

综合业务

综合办公、

宣传科普策划等
中文、大气科学类、新闻采编、播音主持、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1

三、薪酬

岗位薪酬将参照漳州市事业编制人员标准。

四、报名程序

(一)公开招聘信息。本招聘信息在以下网站向社会公布:福建省漳州市气象局(网址:http://fj.cma.gov.cn/zzsqxj/)。

(二)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4月10日止。

2.报名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漳州市气象局。

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漳州市气象局电子邮箱(zzsqxj176@163.com),邮件的主题名和附件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办公综合业务-姓名-学历-专业”,请勿重复发送。

3.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含《漳州市气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表格,请勿改动表格格式,如内容较多可用附页),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扫描件和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档。

材料不齐或者不符合规范的,视为自动放弃。

4.联系方式:黄先生 0596-2030661(周一至周五8:00-17:30)

(三)资格审查。漳州市气象局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于4月15日前通知符合要求的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材料、故意隐瞒实情及在应聘考核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造成严重后果,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

五、考试

1.考试采用现场面试,内容包含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相关题型。

2.面试总分为10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合同签订事宜另行商议。

   附件:漳州市气象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漳州市气象局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