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协调推进云霄国家气象观测站迁建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57    【字号:  

近日,漳州市云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顺国就加快推进云霄国家气象观测站建设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云霄县气象局副局长朱育清关于云霄国家气象观测站迁建项目推进存在问题、旧站探测环境将受到云霄下港片区安置房建设破坏等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观测站上山道路征地问题、观测站值班业务用房及配套项目进度、赔青费问题及云霄县气象局业务用房用地征迁问题和旧站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等有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

陈顺国表示,气象事业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唯有保障气象数据获取精准才能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他要求,火田镇要成立专班尽快完成云霄国家气象观测站迁建项目征地与赔青,圣城集团要加快“六通一平”建设,保证观测站业务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在10月底前竣工并具备气象设备安装条件,确保其2023年1月1日能如期开展对比观测。(云霄县气象局  林日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