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气象工作 要求加强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

发布时间: 2022-05-10 08:28    【字号:  


 56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一行深入漳州市气象局调研防汛防台风工作,看望慰问气象一线干部职工,对漳州市气象部门在防灾减灾、服务三农、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

 张国旺一行来到天气预警中心,认真查看气象业务综合平台,听取全市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分析汇报。他表示市委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关心重视气象工作,希望气象部门持续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及时精准研判天气变化和汛期发展趋势,全面加强气象灾害的监测预报预警,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准确参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漳州市局局长林坤生感谢市委一直以来对漳州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表示漳州市气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汛期预报预警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富美新漳州和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漳州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