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30    【字号:  

2月23日,漳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在气候雄心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与会学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实干作风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坤生(主持工作)强调各部门要做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清晰认识漳州气象事业发展的形势和重点任务,结合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中国局、省局的新部署,不断凝练工作新举措,以强有力抓手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把监督贯穿工作始终,围绕气象现代化建设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自我监督,刀刃向内、自我排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