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 11:18    【字号:  

为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近日,华安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夺冠》  学习女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辉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大家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他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深入学习女排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对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观影后,全体党员热烈讨论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女排精神,扎实学习气象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多谋发展之策,主动对标赶超,勇于攻坚克难,将自己的梦想同国家的梦想联系起来,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华安局  沈坤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