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为民服务解难题 党员先锋做模范

——2019年气象窗口三获表彰

发布时间: 2019-12-27 09:40    【字号:  

    漳州气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政企直通车”,一切审批服务工作紧紧围绕“便民”二字,积极开展追问题、解难题活动,建立投诉举报、公开征集、一线服务、座谈了解、监督检查5种追问题渠道,100%事项列入“全五星”办事清单,可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缩短办理时限,所有时限控制在法定时限20%以内。

气象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自己的青春无私奉献给气象审批服务事业,在针对服务工业企业创新举措“重承诺,优审批”及主动服务基层、主动保障基层中,结合窗口实际,解决企业难题,优化审批服务,用自己的初心赢得了广大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在2019年元月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七月、九月二次获得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红旗窗口”荣誉表彰。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气象局窗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高效、便民、规范、透明、公平、廉洁”的理念,热情高效的进行窗口服务工作,不忘为民服务之初心,牢记“精简、高效、统一、公开、便民”的使命担当,耐心细致地服务,群众之事无小事,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