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弘扬宪法精神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2-05 17:34    【字号: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有效维护宪法权威,漳州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市县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全市11个单位根据“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要求,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播放LED显示屏、天气预报栏目展出、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及气象法律法规规章,宣传人员为群众耐心、细致的解答气象知识,答疑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受到群众好评。

漳州气象部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整合资源、创新载体,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化深入推进宪法宣传周(121日至7日)活动,全市气象部门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全覆盖,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气象法治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