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漳州市气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0-09 08:50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改革开放41周年,全面展示漳州气象部门新形象、新风貌,929日晚,漳州市局大院里灯火辉煌、歌声嘹亮,漳州市气象部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当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音乐声响起,市局领导带领机关全体人员深情而嘹亮地唱出心中对祖国的赞歌,全场观众也跟着动人的旋律轻声和唱着,文艺晚会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

机关和唱.jpg

市局领导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整台文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首首慷慨激越的爱国之歌、一个个异彩纷呈的礼赞祖国的节目,全部来自市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天宝站、各县(市、区)气象局,晚会节目紧扣当前时事、结合气象工作实际,自编自导自演。晚会期间穿插“学习强国”知识问答,台下观众踊跃参与抢答,将全市气象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领导观看.JPG

市局领导观看文艺晚会

龙文局节目.1.JPG

龙文局小品《守护》

机关节目.1.JPG

市局机关朗诵《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现代诗》

南靖局.1.JPG

南靖局三句半《南靖气象人的心声》

平和局节目.1.JPG

平和局小品《卖柚子》

华安.JPG

华安局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服务中心1.JPG

市局服务中心诗歌朗诵《旗帜引领,风雨伴行,24小时在线的气象人》

退休.JPG

市局退休支部独唱《江山》

通过各参演单位的尽情演绎,充分展示了漳州市气象人牢记初心使命、苦干实干、担当作为,为建设实现富美新漳州和推动漳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合影.1.JPG

全体演员及评委嘉宾合影

文艺晚会中华安县局选送的节目获得一等奖,龙文区局等三个单位选送的节目获得二等奖,平和县局等四个单位选送节目获三等奖,市局机关等三个单位选送节目获优秀奖,诏安县局等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图/漳州市局办李晓婷、图/卢达鹏 李晓婷

一等奖合影.1.JPG

一等奖获奖单位同颁奖领导合影

二等奖合影.1.JPG

二等奖获奖单位同颁奖领导合影

三等奖合影.1.JPG

三等奖获奖单位同颁奖领导合影

优秀奖合影.1.JPG

优秀奖获奖单位同颁奖领导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