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7 08:53    【字号:  

4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漳州气象部门组织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力度。

充分利用部门网站、微博微信、影视媒体、天气预报栏目、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提高宣传覆盖面。

积极组织市县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福建省气象局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