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

来源: 漳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09-03 22:02    【字号:  

8月28日-29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彪赴漳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建好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   

陈彪一行先后到漳州市气象局、长泰县气象局,详细了解党建阵地建设和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分别与市局、长泰局负责人及党建办有关同志交流座谈,查阅党建台账,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听取意见建议。

陈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政治方向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一起抓,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鼓励基层党组织大胆创新,探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有影响的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期间,陈彪还深入业务服务一线与预报服务人员沟通交流,详细询问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情况。陈彪指出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严格遵守汛期领导带班和业务值班制度,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强化科学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做好服务留痕,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