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漳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08-30 18:21    【字号:  

  

8月29日,漳州市热带作物气象试验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福梓主持。

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支部以及支部委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自查剖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各位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谈心得体会。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带头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随后,每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突出问题,针对风险点的防范进行充分交流,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提出整改措施。

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都敢于揭短亮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漳州市热带作物气象试验站 庄文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