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传播法律法规 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06    【字号: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公民宪法意识,在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东山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宪法和气象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东山局联合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等部门在西埔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气象法》《气象防灾减灾条例》《施放气球管理办法》《防雷避险手册》等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和气象法律法规知识,并深入前楼镇为村民进行普法宣传,扩大了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东山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央广播电视台有关宪法宣传的报道,参与东山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学法考试和气象部门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微信众公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宪法和气象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了尊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公民遵宪守法的自觉意识。(东山县气象局 朱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