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开展气象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 2019-10-29 10:46    【字号:  

10月25日下午,诏安县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白洋乡阳山村启动。诏安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气象科普宣传。

在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部长曾小玲来到展台前,详细了解气象科普宣传有关情况,对诏安县局气象宣传品设计方面充分融合气象科普、文明县城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创建等内容给予赞扬。同时她强调,近年来气象灾害频发,气象部门要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在宣传内容上应做到通俗化、多样化,宣传活动要常态化,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活动期间,气象科普人员还耐心解答农民朋友提出的问题。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征集群众对诏安县气象局工作建议和意见。

本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民群众开展科普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美丽诏安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