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服务发展大局、锐意进取争创模范机关” ——漳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二十大主题参观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17:14    【字号:  


1122日,漳州市气象局党总支开展“勇担使命服务发展大局,锐意进取争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市局机关、事业、离退休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天宝热带作物气象试验站支部近50人前往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参加此次联学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无不”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要求,以“有心、有数、有责、有方”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机关基层党总支和党员干部在“三提三效”行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等工作领域中强化党建领航、促进岗位建功。

市局机关支部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突出党建引领、业务争优、结果运用,树立“抓好党建促业务发展”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带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助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事业支部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岗位、履职担当,秉承为民初心,打造匠心服务,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聚焦产业发展,对标服务精细,科技赋能,积极探索“气象+”服务的有效途径,打通气象预警信息“最后一公里”,切实发挥气象趋利避害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离退休支部一致表示,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争当新时代银发先锋,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青春无悔绘蓝图,凝心聚力写新篇”,气象青年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通过党旗引领,党建激发青年工作“内生动力”,阵地激发创新创业“强力引擎”,活动激发融合发展“源头活水”,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漳州气象部门将结合职责和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开花结果,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气象力量。(漳州市气象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