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气象IP形象“小仙气”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 2022-11-09 16:47    【字号:  

来啦!来啦!它顶水仙身穿祥、带着太阳和闪电的光笑着向我们来,它是气象和水仙的结合,它就漳州气象IP——“小仙气

漳州气象IP形象“小仙气”由漳州市气象学会漳州气象融媒体中心策划设计。该IP形象以漳州气象与漳州市市花“水仙花”为主题,融入气象图标、州气象Logo、福文化等元素,州本土文化与气象文化巧妙结合

据了解,设计气象卡通形象,目的是气象科普内容更加生动丰富,做出群众更喜闻乐见的科普宣传产品,力求达到气象科普寓教于乐的效果,不仅传播了气象知识,也传递了气象行业精神。  

卡通形象的创作是州市气象局今年创新工作的重要举措。后续还结合漳州气象科普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卡通形象“小仙气”推出系统表情包以及杯、雨伞、文具宣传册气象科普产,从而更好的发挥气象科普宣传的作用,促进社会对漳州气象文化品牌的认可,提高公众满意度。(漳州气象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