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气象学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10:25    【字号:  

923日上午,漳州市气象学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福建省气象学会和厦门、泉州、龙岩、三明、平潭等地气象学会发来了贺信,40余位会员代表参会,漳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榕城出席并讲话。漳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云强,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叶雅青、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办公室主任何志雄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重新修订了《漳州市气象学会章程》投票审议通过了《漳州市气象学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届理事、监事,通过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当选理事长刘锦绣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充分发挥学会作为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着眼于气象事业长远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总体需要,把学会办成培养和促进人才成长的平台和家园,不断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使漳州市气象学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周云强代表市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对科协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学会科技工作者和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活动品牌,团结带领广大气象科技工作者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我市气象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学会今后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二要搭建平台,三要加强自身建设。

黄榕城代表市气象局党组向当选的新一届气象学会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气象学会要牢牢把握学会工作的主旋律,坚持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服务大局,自觉融入中心工作,抢抓机遇,发挥科技社团的组织优势,不断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上来,以实实在在的载体,提升科技软实力,为服务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漳州市气象学会秘书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