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特色农产品亮相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发布时间: 2022-09-19 20:11    【字号:  

919日,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气象与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果,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气象旅游专题展暨第四届中国天然氧吧文化旅游节首次亮相,全国近23个省市县(区)地区参展。

南靖县的“氧吧”好产品——树葡萄和金线莲等特色农产品参加此次展览会。金线莲作为中国传统中草药材备受关注,引来诸多民众咨询,被誉为“果中黑钻石”的树葡萄同样也吸引了众多关注,现场开展的免费品尝活动受到市民的青睐。

据悉,近年来南靖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挖掘并用好自身生态优势,在生态特色农业等方面充分注入“氧吧”元素,持续打响“福见土楼 氧生南靖”绿色生态品牌,丰富“中国天然氧吧”的内涵和外延,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