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陈巷再获新名片——青枣气候品质为“特优”

发布时间: 2022-04-22 17:16    【字号:  

422日上午,长泰区陈巷镇举行福建省农产品(青枣)气候品质认证授牌颁发仪式。福建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总工陈惠、漳州市气象局副局长刘锦绣、长泰区气象局局长童怀忠、陈巷镇镇长徐斌聪、青枣种植大户代表出席活动。

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正研高工陈惠现场介绍了青枣气候品质认证的意义及工作流程和进程,漳州市气象局副局长刘锦绣宣读陈巷镇青枣气候品质认证结果为特优!福建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总工陈惠和漳州市气象局副局长刘锦绣向陈巷镇镇长颁发气候品质认证证书和“气候优质农产品”牌匾。

徐斌聪感慨地说:“这是我任镇长以来,收到的最厚重的礼物。”他提出陈巷镇将以此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调结构、促转型。发挥地理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好500亩的青枣园基地,推广青枣等农产品标准化规模种植。二是建平台、创品牌。加强营销推介力度,打响陈巷农业品牌,争取以个论价。三是强基础、挖潜力,力争更多农产品气候品质认证。

青枣种植大户杨跃成对陈巷镇青枣品质认证特优新名片激动不已,兴奋地说:“青枣气候品质认证是用气象数据说话,消费者可通过扫描青枣气候品质认证二维码追溯该批青枣关键生长期的主要气象要素和评定等级,大大增加了品牌附加值。”(长泰区气象局  连小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