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2-01-13 08:59    【字号:  

1月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一行带着省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看望慰问诏安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实地检查指导基层台站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

邓志一行查看了台站现代化建设和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肯定了诏安县气象局在干部队伍建设、地方财政支持力度和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并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意见。

他强调,诏安县局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趋利与避害并举,深入学习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要以预报精准为龙头,带动监测精密和服务精细同向提升,持续深化生态文明气象保障,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科学谋划气象现代化建设水平,对标地方经济发展重大战略谋划重大工程,强化气象科技创新,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大力推进诏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致力建成一流台站,成为福建南大门一张亮丽的“名片”!(诏安县局  沈坤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